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將裁撤近1000個銷售崗位

據報道,知情人士透露,華納兄弟探索公司計劃在其全球廣告銷售團隊中裁員30%,或近1000人。該消息人士稱,當地時間周二,華納兄弟探索開始向其美國廣告銷售團隊員工提供自願離職的機會,並稱全球廣告銷售團隊一共約有3000名成員。

Warner_Bros.jpg

在探索公司與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旗下華納傳媒以430億美元合併后,今年4月,華納首席財務官Gunnar Wiedenfels重申了節省30億美元成本的目標。

在疫情期間流媒體行業激增后,華爾街對該行業的長期前景提出了質疑,分析人士稱,通脹上升和消費者支出下降是該行業的潛在威脅。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 Global、房地產經紀公司Redfin Corp和數字化房地產經紀公司Compass Inc等公司周二也宣布裁員。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股價在盤后交易中小幅下跌。

(0)
上一篇 2022-06-15 08:20
下一篇 2022-06-15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