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Q迎來由Linux和開源資深人士共同組建的超豪華領導人團隊

CIQ 官網在 8 月末的一篇新聞稿中稱:在 5 月那一輪成功融資、以及 7 月與 Google Cloud 達成合作后,現又有九位雲計算與 Linux 開源資深人士剛剛簽約組建了 CIQ 領導團隊,以推動基於 Rocky Linux 構建的下一代應用。目前該公司正在為這款企業 Linux 發行版,打造運行密集型工作負載的下一代軟件基礎架構。

CIQ迎來由Linux和開源資深人士共同組建的超豪華領導人團隊

(來自:CIQ 官網)

今年 5 月,CIQ 獲得了由 Two Bear Capital 領投的 26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致力於構建一套企業工作流編排和混合雲的解決方案。

同時支持企業應對 HPC 等計算密集型工作負載的增長,並且涵蓋了包括高端數據分析、人工智能(AI)/ 機器學習(ML)等在內的非傳統工作負載,而無論它們是在本地、還是雲端運行。

7 月,Google Cloud 宣布了面向其基礎設施服務的 Rocky Linux 優化版本,已向用戶普遍可用。CIQ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Gregory Kurtzer 表示:

從大數據分析到用於建模和仿真的 HPC、再到訓練複雜的機器學習模型,我們在 CIQ 構建的下一代軟件基礎架構,都將幫助企業和組織處理數據密集型的工作流。

此外在構建運行於大規模 Linux 基礎架構上的一些最嚴苛的應用程序方面,CIQ 團隊也有着傳奇般的經驗。

從基礎操作系統、雲 / 虛擬機 / 容器,到最頂尖的統一應用程序堆棧,CIQ 都以獨特的方式來理解不同行業的客戶觀點。

目前我們正在共同制定一項計劃,向企業展示如何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風險、以及更短的成功捷徑,來迎接軟件基礎設施的新未來。

當前的 CIQ 高級領導團隊成員,包括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產品官 Robert Adolph:

過去 25 年裡,Adolph 在技術和業務戰略方面引入了顛覆性的創新。

此外在工程、計算、數字和項目管理領域,他還與大型合作夥伴和客戶之間擁有集成工程和研發方面的豐富經驗。

Adolph 一直是諸多初創企業的顧問委員會成員和天使投資人,並且是客戶在創新項目開發方面的優質合作夥伴。

工程高級副總裁 Rob Dufalo:

Dufalo 致力於計算範圍的兩端,為世界第二大搜索引擎提供解決方案,並致力於物聯網和嵌入式計算解決方案超過 20 年。

其在開發、質量管理和運營雲原生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首席技術官 John Frey:

過去 20 年,Frey 一直致力於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併購和運營成本效率。

其主要關注點是利用自身的研究和工程經驗,將機器學習與數據驅動的洞察力結合起來,為 CIQ 當前的產品堆棧提供 HPC 和雲計算方面的解決方案。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Gregory M. Kurtzer:

Kurtzer 在 Linux、開源和 HPC 領域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並且在高性能計算領域享有盛名。

在美國能源部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工作期間,他有為創新的性能密集型計算,設計出可擴展、且易於管理的安全架構。

Kurtzer 創立並領導了多個大型開源項目,除了 CentOS Linux、Warewulf 和 PERCEUS 集群工具包、容器系統 Singularity,還有作為 CentOS 繼任者的 Rocky Linux 。

營銷副總裁 David LaDuke:

作為蘋果和 NeXT 的前營銷主管,LaDuke 的開源職業生涯始於 Linuxcare 的創始人和首席營銷官。

接着他又創立了 Sputnik,提供了世界上首個用於管理訪客 Wi-Fi 網絡的雲解決方案。

Sputnik 於 2017 年和 Lokket 合併,成長為如今不斷發展的無線互聯網服務提供商(WISP),專註於為美國各地欠缺服務的學校和社區提供負擔得起的寬帶網絡。

支持和技術高級副總裁 Stephen Moody:

作為一名技術主管,Moody 曾在 MIW 工作超過 15 年,並在那裡開發出了專註於利用綠色技術的專利產品。

遍歷 IBM、波音、微軟、Rackable Systems 和 ZT Systems 的經驗,使他有機會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建立高性能技術團隊和相關解決方案。

首席財務官 Marlin Prager:

Prager 在媒體和娛樂行業擁有超過 26 年的經驗,直接參与了總額超過 100 億美元的股權、債務和併購交易。其職業生涯始於普華永道,並在那裡獲得了註冊會計師資格。

他還曾在傳奇娛樂公司工作(2016 年被萬達收購),且在加入 CIQ 之前參與包括 Open Drives 和 Illuscio 在內的多個初創項目。

此外 Prager 曾是 W2 Films 的合伙人,創立了 Digital Cinema Ventures、以及支持在影院推出數字放映機。

高性能計算副總裁兼戰略合作夥伴 Brock Taylor:

除了在英特爾公司 20 年、以及近幾年在 AMD 工作的履歷,Taylor 還曾肩負起 HPC 系統的解決方案架構師、經理和主管等職務。

在這些職位上,他專註於幫用戶抽象了解 HPC 系統的複雜性,以幫助在科學和工程領域擴展相關技術的訪問。

業務開發副總裁 Art Tyde:

作為一位資深人士,Tyde 擁有 30 年的開源經驗,以及在初創等企業中積累的豐富的技術銷售和工程經驗。

他被譽為企業 Linux 服務和支持行業的創始人,曾於 1994 年創立了舊金山和硅谷灣區的 Linux 用戶組,並且與 CIQ 營銷副總裁 David LaDuke 共同創立了 Linuxcare 。

(0)
上一篇 2022-09-05 21:18
下一篇 2022-09-05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