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奧大電影名稱確定?正式名稱毫無意外

由任天堂與動畫公司Illumination聯合製作,根據最具知名度的遊戲角色之一——馬里奧改編的動畫電影將於2023年上映,最近該片的正式名稱很可能已經確定,而名稱和上世紀的初代遊戲一樣是《超級馬里奧兄弟》。

馬里奧大電影名稱確定?正式名稱毫無意外

根據推特用戶爆料,在巴黎Illumination官方網站上,已經赫赫寫出了馬里奧大電影的名稱《超級馬里奧兄弟》,該片被列入到Illumination的小黃人等電影名單中,當然也不能排除這還只是一個佔位符,但是如果直接使用遊戲名稱,顯然會更加便於宣傳,而且之前SEGA的索尼克電影也直接使用了遊戲名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真人出演的馬里奧電影也同樣使用了《超級馬里奧兄弟》這個名稱。

馬里奧大電影名稱確定?正式名稱毫無意外

此前任天堂已經對外確認在馬里奧大電影中,Chris Pratt扮演馬里奧,Anya Taylor-Joy 扮演桃花公主,Charlie Day扮演路易吉,Jack Black 扮演庫霸王,Keegan-Michael Key 扮演奇諾比奧,Seth Rogen扮演大金剛。

馬里奧大電影預計在2023年上映。

(0)
上一篇 2022-09-05 18:19
下一篇 2022-09-05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