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少女躺斑馬線拍照 官方回應:已教育處理、將公開監控提醒市民

日前,有消息稱在廣東河源,倆年輕女孩身穿 JK 制服,趴在斑馬線上爬行拍照引網友們的熱議。根據網傳視頻可以看出,當時還是白天,這條路上車水馬龍,私家車、電動車都有經過。然而負責拍攝的女孩不為所動,依舊跪在地上拿起手機對着旁邊的另一名同伴一陣拍攝。

對此,有記者從河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了解到,女孩的家長已帶着她們主動到交警部門接受批評教育。

經調查,兩名女孩年齡為 12 至 13 歲,因為在某短視頻平台上看到網紅博主在馬路上拍攝的照片十分好看,便想要模仿在斑馬線上拍攝,於是結伴來到河源市文化廣場體育館路口的斑馬線處進行拍攝。

JK 少女躺斑馬線拍照 官方回應:已教育處理、將公開監控提醒市民

女孩的行為非常危險

河源交警相關人員表示,“這種博取眼球的行為非常危險,她們無視自己的生命安全,對周圍行駛車輛造成極大的干擾。”

目前,這兩名女孩已經接受了一番口頭教育,她們意識到這是一種非常危險的行為,並表示以後一定會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也希望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不再模仿這麼危險的事情。

據河源交警透露,他們目前已決定公開相關監控視頻畫面,希望對市民起到警示作用。

(0)
上一篇 2021-08-19 12:19
下一篇 2021-08-19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