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Prime Video將劇版《指環王》等評論凍結了三天

據 Variety 和 Deadline 等外媒報道,亞馬遜已將 Prime Video 上所有作品的評論“推遲”了三天,其中就包括上架的《魔界:力量之戒》(The Rings of Power)劇集。官方宣稱,此舉旨在避免針對特定電影、劇目、遊戲或書籍的評論轟炸。該公司一位代表在接受 Variety 採訪時稱,這項政策可使得服務方有時間評估相關評論是否來自實際觀眾、而不是試圖引戰的機器人或搞事者。

1.jpg

據悉,亞馬遜於今夏早些時候重啟的《紅粉聯盟》(A League of They Own)開始引入這項政策,以同反對該節目政治立場的“影評轟炸”相抗衡。

然而對於中土世界的資深粉絲們來說,Prime Video 正對《魔界:力量之戒》(The Rings of Power)採取同樣的“負面評價”管控措施。

2.jpg

對於熟讀托爾金《指環王》(The Lord of The Rings)原著的觀眾們而言,劇版通過與電影版不盡相同的視角(背景設定在第二紀元),重新演繹了“過於政治正確”的中土世界。

一方面,一些人痛心於近年來影視行業越來越追求“具有代表性”的選角。另一方面,亞馬遜宣稱該系列在首播當天吸引了 2500 萬全球觀眾 —— 創下了 Prime Video 平台的新紀錄。

3.jpg

不過就算亞馬遜努力在自家平台上阻攔洶湧而至的差評,這家巨頭還是無法阻止該劇在其它網站上遭到轟炸。

比如爛番茄(Rotten Tomatoes)和同屬亞馬遜旗下的 IMDb —— 前者評分僅 34%,後者更是只有一星(24.7%)。

4.webp

事實上,早在 2019 年,爛番茄就試圖通過部署“經過驗證的評論”來化解這一問題 —— 即首先讓用戶證明其已經閱覽了正在評論的內容。

與此同時,該平台還開始阻止用戶“超前點評”尚未發行的影評。儘管效果有限,但至少表明了其對惡評泛濫的《驚奇隊長》、《黑豹》和《星戰 8:最後的絕地武士》等作品的積極應對態度。

(0)
上一篇 2022-09-05 09:18
下一篇 2022-09-05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