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數學天才柳智宇下山還俗后開始賣課:最高4980元

前不久,曾經的北大數學天才柳智宇出家12年後還俗下山,在一家心理諮詢公司任職,主動將月薪從3萬多元降到2萬元,現在該公司推出了以他為核心賣點的網絡直播課程,最高價格達到了4980元。

柳智宇加盟的這家公司名為華夏心理,他擔任了公司項目負責人,公司也推出了以他為核心賣點的心理培訓課程,宣稱柳智宇老師在人本主義和後現代治療、中國國學與心理治療相結合等方面經驗豐富,見解深刻。

藍鯨財經記者報道稱,該系列課程為網絡直播課程,其中包含直播課8次,小組練習8次,每次2小時,報名費用從980元到4980元不等。

北大數學天才柳智宇下山還俗后開始賣課:最高4980元

根據百度百科上的公開資料,早在2005年,還在上高二的柳智宇就成了數學領域的新聞人物,當時參加第31屆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循環賽,為中國隊奪得一枚金牌,第二年又入選數學奧林匹克賽的國家隊,參加國際中學生數學奧林匹克競賽,再次獲得金牌。

隨後,他被保送到北京大學數學系,入學后加盟了北大禪學社,畢業后在北京龍泉寺成為一名修行居士,之後出家為僧,法名賢宇。

北大數學天才柳智宇下山還俗后開始賣課:最高4980元

(0)
上一篇 2022-09-04 19:18
下一篇 2022-09-04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