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tudio Display用戶抱怨高亢的嗡嗡聲 可能是由電氣干擾引起

一些蘋果Studio Display的用戶在網上論壇抱怨,他們的顯示器發出高亢的嗡嗡聲,似乎是從屏幕頂部或後面發出的,可能是由電氣干擾引起的。

Twitter、Reddit和蘋果支持社區的投訴可以追溯到6月份,最近在MacRumors論壇上也有關於這個問題的投訴,這個問題被不同程度地描述為”電嗡嗡聲”和”持續的鈴聲”,”聲音很大”、”音調很高”、”非常煩人”。

一些用戶發現,這種聲音與風扇無關,只在MacBook Pro或iPad插入Studio Display時發生。一些人還注意到,噪音的強度和音調會因一天中的不同時間而不同,這表明電氣屏蔽問題可能是故障的原因。

apple-studio-display-blue (1).jpg

來自蘋果支持社區成員Ryan Roberts表示:”我的Studio Display出現了非常惱人的高亢的嗡嗡聲,我已經在Twitter上與其他也有這個問題的人談過,我已經讓蘋果支持部門處理這個案子,但沒有解決。這不是風扇的問題,這是一種明顯的(非常惱人的)聲音,從顯示器的後部發出,大概是電源的位置。“

一些用戶認為蘋果Studio Display會接收來自電動汽車充電器的干擾。在MacRumors讀者Indominus的案例中,他們追蹤到干擾源是安裝在他們家的Lutron Caseta調光器。每當調光器被打開,嗡嗡聲就開始從Studio Display中傳出。這些調光器甚至沒有和Studio Display在同一個斷路器上。

也有用戶表示,他花了幾個小時與蘋果支持/工程部門通電話,得出了完全相同的結論:Studio Display對射頻線噪音的屏蔽很差,它通過電源傳播到風扇控制電路,產生一個可聽的嗡嗡聲。其他用戶說,他們已經嘗試用電源過濾器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沒有用,有些人已經從蘋果公司收到一個或多個有類似問題的替換設備。

目前還不清楚這個問題有多普遍,但蘋果似乎已經意識到影響一些Studio Display用戶的問題,儘管還沒有找到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9-02 21:27
下一篇 2022-09-02 2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