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帶有高管簽名的蘋果公司文物被拍賣

一場新的拍賣會正在提供一些有簽名的蘋果物品供拍賣,包括史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納德·韋恩簽名的照片、手冊和其他文物。拍賣持續到6月15日,RR拍賣公司的精品簽名和文物活動包括各種各樣的文件和名人簽名的物品,包括總統和宗教人士,以及主要歷史領導者。作為865件拍品的一部分,目錄中的一些物品與蘋果公司有關聯。

48514-94685-rr-auctions-signed-apple-xl.jpg

共有12件拍品被列為與蘋果公司有關,有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納德·韋恩的簽名。雖然有些物品只有一個簽名,但許多物品也同時包括兩人的筆跡。

該清單包括一些照片,其中一張沃茲尼亞克的肖像伴隨着一張簽名的軟盤,而另一張Apple-1主板的圖片則伴隨着一張韋恩簽名的一美元鈔票。其他拍品包括軟盤和一本由沃茲和韋恩簽名的《Apple-II參考手冊》,一隻由沃茲簽名的鼠標,以及一塊由韋恩簽名的Apple-1主板複製品。

雖然沃茲因為是蘋果公司歷史的一部分而廣為人知,但韋恩是一個不太知名的人物。韋恩是公司的三位聯合創始人之一,但公司成立12天後就辭職了,並以800美元的價格將其10%的股份賣給了史蒂夫·喬布斯。

這些拍品可在RR拍賣網站上競拍,直到6月15日,所有與蘋果有關的物品的最低出價為2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21 23:04
下一篇 2022-05-22 0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