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蘋果“超前瞻”秋季發布會新品預覽

蘋果已敲定於 9 月 8 日舉辦主題為“超前瞻”(Far Out)的秋季新品發布會。在這場活動中,除了備受期待的 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系列之外,蘋果還準備了很多新產品,可能推出 Apple Watch Pro、第二代 AirPods Pro 等等。

[圖]蘋果“超前瞻”秋季發布會新品預覽

蘋果 iPhone 14 系列

作為本次發布會的主角,蘋果可能會推出四款型號:

● iPhone 14 – 6.1 英寸 OLED LTPS

● iPhone 14 Max – 6.7 英寸 OLED LTPS

● iPhone 14 Pro – 6.1 英寸 OLED LTPO (支持 ProMotion 以獲得更快的刷新率)

● iPhone 14 Pro Max – 6.7 英寸 OLED LTPO (支持 ProMotion 以獲得更快的刷新率)

四款型號均為 128GB 起步,沒有此前謠傳中的 2TB 型號。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兩款型號均提供 128GB、256GB 和 512GB 三款型號,而兩款 iPhone 14 Pro 型號還提供 1TB 型號,最高售價為 1699 美元。

[圖]蘋果“超前瞻”秋季發布會新品預覽

具有 128GB 存儲空間的 iPhone 14 Pro Max 售價為 1,199 美元,而 256GB 版本的售價為 1,299 美元。 512GB 版本可能會以 1,499 美元的價格上架,而 1TB 版本的價格可能不會更高,不少於 1,699 美元。TrendForce 的市場分析師也預計 iPhone 14 的價格會上漲,但另一方面,他們認為這家總部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可以非常仔細地調查整個事情,以確保其銷售不受影響。

在外觀方面,兩款標準型號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將會採用傳統的劉海設計,但會比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上的劉海要小。至於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謠言和報道的高潮聲稱它們將具有“藥丸 + 打孔”設計。“Pro”型號正在獲得顯着升級,例如獨家配備 A16 Bionic、更快、更高效的 LPDDR5 RAM、48MP 主攝像頭和 ProMotion 面板。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升級幅度並不大,蘋果將會繼續推出 41mm 和 45mm 兩種型號。雖然這是個令人失望的消息,但從好的方面來看就是新款 Apple Watch 會兼容現有錶帶。這是完全有道理的,特別是考慮到 Apple Watch 在兼容配件方面創造的巨大生態系統。

[圖]蘋果“超前瞻”秋季發布會新品預覽

不出所料,Apple Watch Series 8 將配備新的錶盤,但這是完全合理的,特別是因為它將運行新版本的 watchOS 開箱即用。最有可能的是,某些錶盤將是 Series 8 獨有的。

Apple Watch Pro

Apple Watch Pro,預計將比其他型號更大、更堅固,而且是為身體更活躍的用戶準備的。新的 Pro 型號將比最大的普通 Apple Watch 型號大 7%。一份引用的報告提到了使用 1.99 英寸的顯示屏。目前的長方形形狀演變為”不那麼圓潤的設計”也在預期之中,這包括一個平面顯示屏。

[圖]蘋果“超前瞻”秋季發布會新品預覽

此前關於所謂的Apple Watch Pro的報道包括使用全新的設計,使用鈦合金來提高強度,以及對外觀進行大幅更新。然而,8月初的其他泄露信息提到,Apple Watch Series 8陣容不會從重大的重新設計中受益。

關於Pro型號的其他傳言包括900美元的價格,體溫測量,以及更新的S8芯片,但與Apple Watch Series 7相比,這顆芯片區別不大,幾乎等同於換標,不會為用戶提供明顯的速度優勢。

第二代 AirPods Pro

這是該系列3年來的一次重磅升級,將會率先支持藍牙LE Audio標準。LE Audio 是低功耗藍牙 LE 標準的一部分。根據 The Verge 的說法,LE Audio 對 AirPods 等無線耳機的好處可能包括提高音頻質量、延長電池續航、可以讓 iPhone 連接 2 副 AirPods,以及單獨連接 AirPods 左右耳的能力。

[圖]蘋果“超前瞻”秋季發布會新品預覽

此外,第二代 AirPods Pro 在外觀上也會有所升級,取消了桿狀設計,在外觀上更接近於三星的 Galaxy Buds 2 Pro。此外新款耳機可能會進一步增強主動降噪功能,並延長續航表現。

(0)
上一篇 2022-09-02 12:06
下一篇 2022-09-02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