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員工在辦公室爆發COVID疫情后感到沮喪

Google員工現在會定期收到來自管理層關於COVID-1感染的通知,這導致一些員工對該公司做出的重返辦公室辦公的決定產生了質疑。一些不願透露姓名的員工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自從他們被要求返回辦公室后,感染通知就定期出現在他們的郵箱里。員工們對此感到挫敗。

google2.jpg

據了解,Google從4月份開始要求大多數員工每周至少有三天回到實體辦公室。自那時起,員工們對這一要求進行了反駁,因為他們在家裡高效工作了這麼久,而公司卻享受了15年來的一些最快的收入增長。Google已經為全職員工提供了申請永久遠程工作的選項,但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工人獲得了批准。

根據洛杉磯市的公共衛生儀錶盤,Google在洛杉磯的COVID-1疫情規模是目前洛杉磯所有僱主中最大的。據悉,這家科技巨頭位於加州威尼斯的Silicon Beach園區記錄了145例感染,而該公司的大型Playa Vista園區則記錄了135例。

Google的一位發言人告訴CNBC:“在我們的園區里,COVID-19的現場傳播沒有明顯增加。在Playa Vista和Venice報告的數字反映了過去幾個月的總病例,而非當前或活躍的病例。”

一些員工稱,在公司舉行返回辦公室的慶祝活動后,他們收到了來自加州山景城總部和舊金山辦公室的通知–格萊美獲獎藝術家Lizzo在Google主園區附近的Shoreline Amphitheater為數千名員工表演。

Google的發言人還指出,該公司遵循州和地方法律規定的方法來確定COVID爆發的定義及何時發送曝光郵件。

未接種疫苗的員工為重返辦公室而鬥爭

去年12月,Google告訴員工,他們必須遵守疫苗政策,否則他們將面臨減薪並失去工作。然後在2月,在要求員工回來之前,它放寬了關於疫苗是就業要求的規及其他關於測試、社會距離和面具的規定。

但它繼續要求接種COVID-19疫苗才能進入實體辦公室。

現在,一些Google員工要求該公司放棄疫苗要求,他們認為在員工完全接種疫苗的辦公室里COVID-19的爆發還是不斷發生。該組織在一份名為“No Vaccine”的宣言中指出,雖然它仍提供了一定程度的保護,但疫苗對高度傳播的BA.5變體的抵抗力並不強,這是迄今為止傳播最快的COVID-19變體。

這一份匿名宣言稱,這個自稱“Googlers for No Vaccine Mandate”的組織對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和拒絕申報接種情況的員工仍被禁止進入辦公室和其他聚會這件事情感到沮喪。另外,它還指出,自2020年3月以來,一些Google員工仍沒有見過他們的團隊,有些人在招聘過程中則從未被告知疫苗接種政策。

“我們已經看到一波又一波的COVID–特別是自2021年12月以來,奧密克戎及其子變種在Google辦公室傳播,幾乎沒有考慮到疫苗接種狀態。我們已經看到許多完全接種了疫苗的同事因COVID而連續多日請病假。我們看到,對於辦公室人員收到的大量暴露通知,既有恐慌也有善意的回應,”宣言寫道。

而其他曾經強制要求接種COVID疫苗的公司後來選擇了放棄,這當中包括波音、英特爾和聯合航空,他們給出的理由是美聯邦法院決定禁止執行聯邦承包商行政命令,該命令要求同時也是政府承包商的大型僱主接種疫苗。該團體的宣言稱,它希望Google領導層也做出同樣的事情。

據了解,Google這一組織在很大程度上是匿名的,它自稱有數百名任期長達十年的員工,他們的職位覆蓋工程、項目管理、用戶體驗設計、教育、銷售、營銷和財務。另外,它還包括完全接種疫苗的Google員工,他們認為公司的疫苗政策是對隱私的侵犯並對個人情況和風險因素不敏感。

“我們寫信給你,希望你能為一群仍不被允許回到我們辦公室的Google人們提供幫助,”備忘錄寫道,“我們作為同事和同行向你們伸出援手,因為我們向Google領導層的直接呼籲被忽略了。當計劃一個面對面的會議、峰會或場外活動時,請考慮如何承認和包容那些被疫苗政策禁止充分參與的Google人們。”

(0)
上一篇 2022-08-27 10:13
下一篇 2022-08-27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