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配色 華為全新二合一筆記本MateBook E Go外觀首曝

近兩年,居家辦公移動辦公成為不少人的常態。而在可以預見的未來,大家的辦公場景也將朝着多元化場景,從固定辦公、以辦公室為中心,發展為不受地點限制、更為靈活的混合辦公模式。

這就對移動辦公設備提出了新的需求,首先要形態多變且足夠便攜,在各種場景下隨時隨地都能開啟辦公狀態;其次要有長續航便捷的網絡連接能力另外還要有足夠的生產力和智慧功能,在複雜多變的環境中,更高效、從容地應對工作。

多彩配色 華為全新二合一筆記本MateBook E Go外觀首曝

在移動、居家混合辦公的大趨勢下,基於對新的辦公需求的洞察和分析,華為一早就嗅到了二合一筆記本的巨大市場潛力。2017年和2019年先後推出了兩款新形態筆記本二合一筆記本MateBook E,“移動辦公生產力”概念和形象,由此深入人心。

2021年,華為又發布了搭載11代酷睿處理器和Windows 11系統的新款MateBook E二合一筆記本,主打“拆合都好用”,成為很多白領、自由工作者以及高知用戶的移動辦公新選擇。

在積累過往成功經驗,結合用戶新的使用需求,如今華為再一次發力,帶來了全新的二合一筆記本華為MateBook E Go。

9月1日,華為終端發布主題為“多姿、多彩、多能”的預熱海報,宣布華為MateBook E Go將於9月6日和華為Mate 50系列、華為MatePad Paper典藏版一起亮相發布,二合一新品也將首次公開亮相。從海報展示的信息來看,華為MateBook E Go將採用二合一形態,同時提供多彩配色。

多彩配色 華為全新二合一筆記本MateBook E Go外觀首曝

結合外圍爆料信息,華為MateBook E Go的二合一形態將更加多變,體積也更加靈動輕便。除了筆記本形態、平板形態之外,還有望帶來支架形態、分體形態。更加多變的形態,有利於華為MateBook E Go適應更多辦公場景,無論是在辦公室、居家、咖啡館甚至是出差高鐵、飛機途中,都能找到合適的形態。

影響移動辦公的兩大關鍵因素就是設備的續航和無線鏈接能力。從華為MateBook E Go的命名來看,新品更加突出設備的移動能力。據爆料,華為MateBook E Go有望搭載高性能低功耗芯片,在自由多變的基礎上,將具備更長的續航能力以及更便捷的網絡鏈接能力。

多彩配色 華為全新二合一筆記本MateBook E Go外觀首曝

另外,華為還為MateBook E Go配備了智能鍵盤,預計手寫筆也會同步更新,出廠會預裝Windows 11操作系統,實現更加高效、多元化的生產力。

這一次華為MateBook E Go的色彩更加凸顯個性,除了經典的黑、白、藍,還加入了粉色可選,適用人群更廣。無論是有移動辦公剛需的白領,高校的學生,還是自由工作者,都能找到適合自身特質的配色。

多彩配色 華為全新二合一筆記本MateBook E Go外觀首曝

目前,市面上的二合一筆記本款型較多、售價跨度較大,從幾千元上萬不等,價格相差數倍。對於追求高品價比的用戶來說,選擇合適的產品並不容易。參考以往華為MateBook E的定價來看,這一次華為MateBook E Go的價格很有可能會帶來驚喜,打算入手二合一筆記本不妨關注9月6日發布會的最終定價。

移動辦公的強烈需求推動了二合一筆記本品類的爆髮式增長,在眾多品牌中,華為一直堅持以用戶為中心,不斷探索和嘗試,推出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如今,華為MateBook E Go帶着自由多變、更加靈動、多姿多彩的全新形態再一次入局,讓二合一筆記本這一細分領域有了更多選擇和期待。

從產品定位來看,華為MateBook E Go就是為那些有移動辦公剛需的用戶量身打造的一款隨身生產力工具,滿足他們在複雜多變的環境中,隨時隨地、更高效、從容地應對工作、創作、學習需求,同時也滿足了不同用戶對於生產力設備的個性化需求。

我們也有理由相信,在以往二合一筆記本成功經驗的基礎上,華為MateBook E Go的到來將為用戶帶來的新的體驗革新,推動二合一品類走向主流化,並帶動筆記本行業進一步創新,引領新一輪的移動辦公新趨勢,成為更多混合辦公用戶生產力的新選擇。

(0)
上一篇 2022-09-01 16:07
下一篇 2022-09-01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