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燕窩事件未完:辛選公司對假燕窩品牌方申請限制高消費

8月31日消息,企查查APP顯示,近日,“假燕窩事件”涉事品牌方廣州融昱貿易有限公司新增一則限制消費令,申請人為沭陽和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沭陽和翊法定代表人為廣州辛選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計夢瑤。

處罰信息顯示,該公司曾與沐陽和翊公司簽署品牌推廣合作協議,由廣州和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主播“時大漂亮”在直播間推廣燕窩產品。

該公司因向主播提供的內容中含虛假宣傳內容,且涉案產品標籤存在瑕疵等,被罰款200萬並吊銷營業執照。

值得注意的是,主播辛巴8月30日晚就燕窩一事在社交平台發布文章,稱“賣假燕窩一事不是只有自己,劉畊宏兩口子沒在抖音健身直播前,也有賣同款糖水燕窩,甚至價格還要比辛巴高出100多塊,自己有視頻為依據”。

辛巴表示,他同時為給消費者帶來了不好的消費體驗再次道歉。

對此,網友留言說:這事如果屬實的話,劉畊宏兩口子也得擔責任吧?

辛巴燕窩事件未完:辛選公司對假燕窩品牌方申請限制高消費

(0)
上一篇 2022-08-31 12:26
下一篇 2022-08-31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