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發布18英寸4K/HDR專業監視器 售價超過9萬

12月1日,佳能發布一款18英寸4K/HDR專業監視器DP-V1830。新產品在高畫質顯示引擎、高精度算法、面板和背光系統等核心部分進行了升級,顯著提升了基礎畫質性能。在滿足HDR規格標準的同時,這款18英寸監視器具有小巧輕薄的機身,適合在轉播車、分控室等狹窄空間中使用。

佳能發布18英寸4K/HDR專業監視器 售價超過9萬

DP-V1830搭載了佳能自主研發的背光系統,滿足全白亮度1000cd/㎡,全黑亮度0.001cd/㎡,1000000:1高對比度,最大限度地發揮出LED在顏色、亮度等方面的性能,忠實地還原了ITU-R BT.2020*3要求的寬廣色域。

DP-V1830強化了在廣播電視和視頻製作中很關鍵的黑色表現力,即使在夜景和煙花等明暗共存的場景中,色彩的層次、深邃的黑色和鮮艷的亮色也可以被準確地表現出來。

佳能發布18英寸4K/HDR專業監視器 售價超過9萬

DP-V1830機身設計輕薄,重量僅為約7.5千克左右。也可以安裝在符合EIA標準的19英寸機架上,適用於諸如廣播電視轉播車、廣播電視台的分控室等現有的廣播和視頻製作工作場景中使用。

該機型還搭載了在現行機型中廣受好評的多種HDR影像輔助功能,提高了HDR影像製作的效率。內置檢測、確認輸入信號故障的警告顯示和錯誤日誌顯示等多種輔助功能,有助於減少工作中的失誤。

另外,還搭載了適合4K和8K影像製作的12G-SDI端子(IN/OUT各4個系統)。最多可支持輸入4個4K/60P的影像信號,也可以在一台顯示器上通過切換信號同時確認多個影像。

通過4路12G-SDI接口可輸入8K/60P影像信號,並在監視器上確認按比例縮小為4K分辨率的8K影像信號。

該監視器預計2022年1月中旬發售,售價超過9萬人民幣。

佳能發布18英寸4K/HDR專業監視器 售價超過9萬

(0)
上一篇 2021-12-02 09:30
下一篇 2021-12-02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