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政府稱將部分限制對Facebook的訪問以“保護俄羅斯媒體”

俄羅斯政府今日聲稱,在社交網絡”限制”了四家俄羅斯媒體的賬戶后,作為報復措施,已經部分封鎖了該國對Facebook的訪問。俄羅斯科技和通信監管機構Roskomnadzor在周五的一份聲明中說,Facebook正在侵犯”俄羅斯公民的權利和自由”,自2020年10月以來,它記錄了23起社交網絡的”審查”案件。

圖片.png

俄羅斯監管機構說,”2月24日,Roskomnadzor向Meta Platforms, Inc.的管理部門發出要求,要求取消社交網絡Facebook對俄羅斯媒體施加的限制,並解釋引入這些限制的原因,”該監管機構補充說,Meta隨後一直”無視”其要求。

Meta尚未公開證實它對俄羅斯媒體賬戶採取的行動,儘管它們可能與國家支持的關於俄羅斯正在入侵烏克蘭的宣傳有關。

目前還不清楚Roskomnadzor對Facebook的部分限制意味着什麼,或者政府是否也在某種程度上阻止了在該國訪問Meta旗下的WhatsApp。公司的發言人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0)
上一篇 2022-02-26 01:39
下一篇 2022-02-26 0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