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美今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發電量佔總發電量的25%以上

根據美國能源信息署(EIA)的新數據,可再生能源在2022年上半年為美國提供了超25%的發電量EIA昨日發布的最新一期“電力月報”中包含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數據。報告顯示,在2022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生物質能、地熱能、水電、風能和太陽能(包括屋頂太陽能等小型太陽能)–跟2021年上半年相比,其電力輸出增加了18.45%。

調查:美今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發電量佔總發電量的25%以上

8月16日,EIA預測可再生能源將在2022年提供22%的美國電力輸出。這一預測在今年的一半時間裡被超越–因為可再生能源已經提供了美國總發電量的25.23%。

在截至6月30日的六個月期間,風力發電增加了24.67%,佔總發電量的11.55%。與此同時,太陽能資源增長了27.72%,其提供了美國電力輸出的4.94%。

可再生能源分別比煤炭和核能多出28.76%和38.81%。

僅風力和太陽能的組合所產生的電力幾乎與美國的核電站一樣多。344,685千兆瓦時對379,927千兆瓦時。

審查EIA數據的SUN DAY運動的執行董事Ken Bossong表示:“現在提供了(美國)電力輸出的1/4,可以想象,在新的減少通貨膨脹法案提供的激勵措施下,風能、太陽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將在未來幾年內達到1/3的點並在此後的發電中佔據主導地位。”

然而,S&P Global Market報告稱,在2022年第二季度,風力開發商將945GW的新容量連接到美國電網–比2021年同一季度下降了77%。

S&P寫道:“新增容量的下降發生在美國風電行業正在等待國會是否會恢復對新陸上風電場的生產稅收抵免、在政策不確定、供應鏈中斷和價格上漲的情況下,風電設備製造商出現了訂單延遲。”

但隨着上周《減少通貨膨脹法》的通過,預計這種下降將得到扭轉。S&P繼續寫道:“展望未來,美國有一個強大的風力項目開發管道,根據Market Intelligence的數據,到2026年會有73.4GW。在這個總數中,31%處於高級開發或建設中。2022年,13GW處於不同的開發階段,其中近6.2GW或48%正在建設中,另外近1.5GW或11%處於高級開發階段。”

(0)
上一篇 2022-08-26 18:10
下一篇 2022-08-26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