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 SE有望在2022年第一季度發布

研究機構TrendForce稱,蘋果計劃在2022年第一季度發布第三代iPhone
SE。
如果這個時間框架被證明是準確的,我們可以預計該設備將在3月底前發布。正如之前的傳言,TrendForce表示,新的iPhone
SE仍將是一款中檔智能手機,並增加對5G的支持。

iPhone-SE-Cosmopolitan-Clean.webp

在產品開發方面,蘋果公司堅持在22年第1季度發布第三代iPhone SE,在22年第2季度發布新系列下的四款機型的計劃。第三代iPhone SE預計將成為幫助蘋果在中端5G智能手機的細分市場上確立地位的主要工具,預計其2022年的產量將達到2500-3000萬部。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此前聲稱,新的iPhone SE將採用與當前機型類似的設計,機殼基於iPhone 8,擁有4.7英寸顯示屏,Touch ID主屏幕按鈕,邊框相比現有主流型號明顯更厚。該設備的關鍵升級將包括5G支持和更快的處理器,據說是A15芯片。

也有一些傳言說,蘋果正在開發更大尺寸的iPhone SE版本,但該設備預計要到2023年或以後才會發布。

初代iPhone SE於2016年3月發布,於2018年9月停產。第二代iPhone SE於2020年4月推出並繼續銷售,64GB存儲空間的定價定為399美元,128GB存儲空間的定價為449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01 00:39
下一篇 2021-12-01 0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