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motive 13發布:優化後台性能

本月早些時候,Google 開始為符合條件的 Pixel 設備推廣 Android 13 系統,現在該公司再次推出 Android Automotive 13。和 Android 13 不同,Android Automotive 13 的更新幅度並不是很大,主要集中在後台性能的優化和 BUG 的修復上面。

0mfzrby8.webp

Google還分享了 Android Automotive 13 的官方發布說明,說明該更新對攝像頭子系統、汽車框架、連接性、隱私傳感器、遙測、用戶管理和車輛集成進行了改進。一些最值得注意的改進包括對超帶寬(UWB)的支持,進一步優化了來自 Android 12 的隱私儀錶板,以及帶來了稱為 Gabeldorsche 的 Android 藍牙堆棧的新版本。

Android Automotive 13 還帶來了新的攝像頭改進,這將允許第三方應用同時訪問一個或多個車載攝像頭,而不會對擴展視圖系統產生任何影響,並支持熱插拔外部攝像頭。此外,Google還增加了對新傳感器類型和霧燈、電動汽車充電、拖車、車輛重量和車輪滴答聲的新屬性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8-25 17:35
下一篇 2022-08-25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