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打坐小人”動圖明示Windows 11系統

可能感到關注度不夠,微軟再次出面預熱所謂的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統,阿拉伯數字“11”圖形赫然出現在預熱動圖中,可以說暗示得不要再明顯了。值得注意的是,動圖中11的兩個1中間還有一位正打坐的小人,配合微軟關注大腦放鬆休息的文案,猜測Windows 11系統將加入對遠程會議、免打擾、時間管理等更細化的功能特性,方便用戶在工作和休息中找到平衡

考慮到微軟日前再次強調Windows 10將在服役10年之際結束支持(2025年10月14日),外界猜測這也是為Windows 11打前站。

微軟發“打坐小人”動圖明示Windows 11系統

按照CEO納德拉以及微軟Windows項目管理人員的說法,新一代Windows是10年來最重要和令人興奮的系統,10年前剛好是Windows 8推出。

就目前的曝光來看,Windows 11可能對應內部代號Sun Valley的操作系統,開始菜單、操作中心、任務欄、設置等界面的UI/UX、圖標、動畫等都有比較明顯的調整,另外,開關機音樂似乎也將時隔10年後重新回歸。

新一代Windows系統發布會定於北京時間6月24日晚上23點舉辦,不出意外的話,Win10系統正版用戶將能繼續免費升級。

微軟發“打坐小人”動圖明示Windows 11系統

(0)
上一篇 2021-06-12 10:47
下一篇 2021-06-12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