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要警惕量子計算機帶來的安全問題 不要等到對手攻擊才採取行動

如果你想要知道你的公司何時應該開始認真對待量子計算機帶來的安全問題,那麼美國政府的答案是“現在”。在本周三發布的一份指南中,美國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表示:“不要等到我們的對手使用量子計算機時才採取行動。一旦后量子密碼學標準落地,那麼前期準備工作可以確保順利遷移”。

bunf3yjg.webp

量子計算機已經成為時下新的發展趨勢,像IBM、英特爾、Google和微軟這樣的公司已經加入了許多初創公司,為其發展投資了數十億美元。隨着它們變得更加強大,量子計算機可以破解傳統的加密技術,將敏感的通信內容暴露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政府的國家標準和技術研究所開始尋找后量子密碼技術,以保護敏感信息免受量子計算機的影響。通過世界各地專家的提交和分析,NIST挑選了四種后量子加密算法,並正在努力在2024年前將其標準化。

(0)
上一篇 2022-08-25 10:23
下一篇 2022-08-25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