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從5樓飛線充電起火 引燃旁邊汽車

近年來,電動車逐漸成為人們的主要交通工具,但是因為充電設施的不完善,很多住在高層的住戶為圖方便,直接從家裡拉線充電,但其實這樣非常容易引發火災。近日,據媒體報道,在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區的一小區內,電動車從5樓飛線充電時突然起火,引燃了旁邊的一輛白色轎車。

目擊者表示,事情發生在年12月19日14時,電動車在充電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起火自燃,引燃了旁邊的汽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接警后,消防救援大隊立即趕赴現場處置。偵察發現是居民樓下一輛飛線充電的電動車起火,火勢已引燃停放在附近一輛小車,小車汽油漏出,正在熊熊燃燒。

附近就是居民樓,形勢刻不容緩。消防員立即將現場封鎖,並利用一支水槍、一支泡沫槍進行滅火。十多分鐘后,成功滅火。

經了解,此次火災是一輛從五樓飛線充電的電動車自燃引起,無人員傷亡。火災發生時,一位正在附近玩耍的小孩最先發現起火,隨後立即通知大人並報警。

電動車從5樓飛線充電起火 引燃旁邊汽車

(0)
上一篇 2021-12-22 13:39
下一篇 2021-12-22 1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