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送HarmonyOS基線版本:不滿足基礎要求也能升

今年7月,華為正式發布了HarmonyOS 3操作系統,在HarmonyOS 2的基礎上帶來了大量功能上的升級。但同時,卻有一些機型,現在依舊沒能升級到HarmonyOS 2,還停留在EMUI時代,這部分設備的基礎版本沒有達到HarmonyOS 2的升級基礎,導致無法進行升級。

現在,華為終於宣布,將為不滿足升級基礎要求的設備,提供HarmonyOS 2升級前的基線版本升級,用戶可通過“我的華為”App進行申請。

簡單來說,“基線版本”可以理解為升級的基礎門檻,未達到該版本的設備將無法升級到HarmonyOS 2或更高版本的系統。

因此,此次基線版本升級將會先為這部分設備推送一次EMUI的版本升級,讓設備達到升級HarmonyOS 2的最低要求,從而讓它們順利升級到HarmonyOS 2。

華為推送HarmonyOS基線版本:不滿足基礎要求也能升

(0)
上一篇 2022-08-24 21:24
下一篇 2022-08-24 2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