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重磅更新:朋友圈支持修改可見範圍

近日,iOS用戶迎來微信8.0.27正式版更新,除了可更換二維碼背景外,還新增了多項實用功能。在新版微信中,朋友圈終於可以修改可見範圍,簡單來說就是已發布的朋友圈,可以重新設置誰可以看或不給誰看。

具體操作步驟為,iPhone用戶升級微信最新版后,選擇一條自己的朋友圈,點擊右上方三個灰色的點,會出現“修改可見範圍”,進入後用戶即可自行修改。

微信重磅更新:朋友圈支持修改可見範圍

如果在某個標籤中新增或移出好友,可見範圍也將同步更新。無需擔心新加的好友看到你全部動態。

微信重磅更新:朋友圈支持修改可見範圍

不過,該功能應該還在測試中,有網友表示修改不了,你試試可以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堪稱“重磅級”,iPhone用戶最想讓蘋果支持的功能——長截圖,這一次也來到了微信中(隔壁QQ已經有了)。

據了解,在微信公眾號文章和第三方網站截圖時,會彈出“保存整頁為圖片”按鈕,點一下即可生成長截圖,並提供裁切功能,圖片清晰度也不錯。

(0)
上一篇 2022-08-24 10:02
下一篇 2022-08-24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