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系列曝光:首次全系直屏 工業設計脫胎換骨

11月22日消息,微博話題“Reno7人像視頻大師”揭開了Reno7系列的神秘面紗。和Reno6系列相比,Reno7系列採用全新的工業設計,使用了直角中框的設計方案,而且攝像頭進行了重新排布。更重要的是,OPPO Reno7系列首次全系採用直屏方案,打破了以往OPPO在Pro系列版本中使用曲面屏的慣例。

此外,從海報不難看出,OPPO Reno7系列主打“人像視頻”。

上一代Reno6系列帶來了“AI煥采美妝”以及“煥採光斑人像功能”,為了確保妝容效果能夠實時且緊密的貼合在人物面部,OPPO在人臉特徵點識別的基礎上,構建了1130多個三角形。並將人臉細分為整個臉型、左眉、右眉、左眼、右眼、左瞳孔、右瞳孔、嘴巴共8個部分,根據每個部位特徵以及人物頭部扭動時做不同的妝容調整,以保證“上妝”效果自然。

如今全新一代Reno7系列將在Reno6系列的人像拍攝基礎上再度升級,表現令人期待,新機將於11月25日正式發布。

OPPO Reno7系列曝光:首次全系直屏 工業設計脫胎換骨

(0)
上一篇 2021-11-22 08:55
下一篇 2021-11-22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