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頭部網站服務器異常匯總 你受到影響了嗎?

感謝應光的投遞

瀏覽網站的時候大家常會遇到服務器返回“5xx”樣的狀態碼,或是頁面很長時間加載不出來的情況,用戶常常會疑惑自己的網速是不是不好,實際上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該網站服務器本身出現了故障。

一些頭部網站的服務器性能基本上都非常穩定,但也難免會出現偶爾的連接異常問題。一般來說很多異常都是由於短時間內訪問用戶數量過多而造成的網絡擁堵,這種網站服務器異常導致用戶短時間內無法訪問的情況,一般只要耐心等待一會就會自動解決。

圖片.png

Blexb,一家專註網站流量統計與策略分析的網站監測了頭部網站在8月份的服務器異常情況,給出了世界排名前100的網站在8月中上旬的服務器異常匯總清單,一起來看看當這些頭部網站宕機或者連接異常的時候,你是否受到了影響。

頭部網站雖然服務器性能基本都非常穩定,很少出現宕機情況。但8月以來這三個頭部網站出現過一次或多次的宕機:

全球排名第40的電商平台myshopify.com,在UTC時間2022-08-08的9:23:38和9:40:14先後兩次宕機。

全球排名第48的軟件開發平台github.com,在UTC時間2022-08-15的4:54:16出現了一次宕機。

全球排名第71的軟件開發社區stackoverflow.com,在UTC時間2022-08-01的11:00:54出現一次宕機;在2022-08-03的5:07:24、13:40:33、13:51:43、14:57:17、15:02:30、15:05:48、15:12:25先後出現7次宕機;在2022-08-08的16:07:37服務器再次宕機。

除此之外,Blexb也監測到了一些頭部網站服務器不穩定的情況,這種情況也會對部分用戶的訪問和交互產生影響。8月服務器不穩定的前100網站有:

google.com,全球排名第1,服務器不穩定次數6次;

baidu.com,全球排名第5,服務器不穩定次數1次;

amazon.com,全球排名第6,服務器不穩定次數24次;

yahoo.com,全球排名第7,服務器不穩定次數9次;

live.com,全球排名第18,服務器不穩定次數10次;

twitter.com,全球排名第21,服務器不穩定次數4次;

sohu.com,全球排名第22,服務器不穩定次數3次;

weibo.com,全球排名第23,服務器不穩定次數6次;

chaturbate.com,全球排名第35,服務器不穩定次數7次;

myshopify.com,全球排名第40,服務器不穩定次數11次;

office.com,全球排名第47,服務器不穩定次數201次;

github.com,全球排名第48,服務器不穩定次數4次;

stackoverflow.com,全球排名第71,服務器不穩定次數24次;

apple.com,全球排名第81,服務器不穩定次數1次;

xhamster.com,全球排名第89,服務器不穩定次數1次;

spotify.com,全球排名第100,服務器不穩定次數42次。

以上是8月中上旬世界排名前100的網站服務器的異常情況匯總,你當時受到影響了嗎?記得當遇到網站服務器不穩定的時候,訪問blexb.com以查詢網站服務器的實時狀態,可能你並不是唯一一個遭遇宕機的人。

(0)
上一篇 2022-08-23 18:02
下一篇 2022-08-23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