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音頻10年來首獲重大升級 蘋果AirPods Pro 2將支持無損音質

目前的消息稱蘋果會在9月7日舉行秋季發布會,除了備受矚目的iPhone 14系列手機之外,這次還會推出AirPods Pro 2無線耳機,這是該系列3年來的一次重磅升級,將會率先支持藍牙LE Audio標準。

藍牙音頻10年來首獲重大升級 蘋果AirPods Pro 2將支持無損音質

藍牙無線標準問世10多年來已經迭代多次,然而這次的藍牙LE Audio可以說是10年來的首次重大升級,是藍牙音頻行業十年來最重要里程碑,將大幅改變個人與企業無線音頻服務模式。

這是一套全新音頻架構,帶來更高音質、更低功耗、更低延遲以及支持廣播音頻等多重升級。

目前LE Audio標準得到兩大手機陣營一致支持,蘋果方面,9月7日秋季發布會上亮相的AirPods Pro 2將採用LE Audio標準的全新編碼格式LC3,成為蘋果首款支持無損音樂的耳機。

安卓方面,谷歌在上周宣布推出Android 13重大升級之一即支持LE Audio編碼。

(0)
上一篇 2022-08-23 12:02
下一篇 2022-08-23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