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差IPO之後,“印度支付寶”創始人獲准留任CEO

“印度版支付寶”Paytm的億萬富翁創始人維賈伊·謝卡·夏爾馬(Vijay Shekhar Sharma)在一場投資者信心的關鍵考驗中毫髮無損,絕大多數股東投票決定讓他繼續執掌這家金融科技公司。此前該公司的股票上市首日大跌,為印度股市歷史上最糟糕的IPO之一。

史上最差IPO之後,“印度支付寶”創始人獲准留任CEO

在公司年度股東大會上決定的事項中,有99.67%的股東投票支持夏爾馬繼續擔任執行董事兼CEO。此前一家代理權顧問公司上周建議股東替換這位創始人,理由是擔心他扭轉這家支付提供商虧損的能力。

該公司在周日的一份交易所文件和一份新聞聲明中表示,夏爾馬獲得了股東對他繼續擔任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的堅定信心投票。在七項決議中,每一項都獲得了至少94%的贊成票,其中一項是關於夏爾馬的報酬的。

Paytm是印度科技初創企業的代表,自去年11月高調的IPO以來,該公司的市值已縮水逾60%,因為該公司難以讓投資者相信其盈利潛力。

在上個月的一次採訪中,44歲的夏爾馬仍堅稱Paytm將成為印度第一家年收入達到10億美元的互聯網公司,並承諾將從增長轉向盈利。

(0)
上一篇 2022-08-22 15:41
下一篇 2022-08-22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