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回魂》中小丑演員加盟《疾速追殺4》

據外媒collider報道,小丑回魂》中“小丑”演員比爾·斯卡斯加德加盟大熱動作驚悚片新作《疾速追殺4》,飾演角色尚未曝光。《疾速追殺4》有基努·里維斯回歸主演,甄子丹、Rina Sawayama新加盟出演。

《小丑回魂》中小丑演員加盟《疾速追殺4》

《疾速追殺》系列導演查德·斯塔赫斯基繼續執導,謝伊·哈頓(《疾速追殺3》)和邁克爾·芬奇(《代號47》)編劇,今年夏天在法國、德國、日本拍攝。

《疾速追殺》系列是查德·斯塔爾斯基聯手基努·里維斯打造的動作驚悚片。目前已經上映3部,《疾速追殺4》由查德·斯塔爾斯基繼續執導,謝伊·哈頓和邁克爾·芬奇操刀劇本,基努·里維斯回歸飾演約翰·威克。甄子丹,日裔英籍歌手、模特澤山璃奈也加盟出演,本片預計將於2022年5月27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1-06-09 13:41
下一篇 2021-06-09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