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發楊笠視頻引爭議 楊笠工作室:無商業合作

就在不久之前,著名豪車品牌勞斯萊斯因為邀請網紅晚晚林瀚夫妻代言推廣引髮網友爭議,連王思聰都留言稱“太low、不會買了”。無獨有偶,知名品牌奔馳因官方微博轉發了一條脫口秀演員楊笠視頻引發爭議。10月18日消息,有媒體查證發現,奔馳已將楊笠視頻轉為僅粉絲可見,並開啟評論精選進行展示。

奔馳發楊笠視頻引爭議 楊笠工作室:無商業合作奔馳發楊笠視頻引爭議 楊笠工作室:無商業合作奔馳發楊笠視頻引爭議 楊笠工作室:無商業合作

今天下午,楊笠工作室對此發布聲明,稱楊笠受邀參加某時尚媒體活動,並拍攝活動宣傳物料。某車類品牌(這裡指代奔馳)作為活動贊助商轉發相關物料,楊笠女士與該品牌並無任何商業合作,亦無任何車品類代言。

楊笠工作室表示,一直以來楊笠女士秉持着真誠、認真的態度,完成每一項工作。對於惡意誹謗和侮辱行為,我們將採取相關法律措施進行追責,以維護楊笠女士的合法權益。

奔馳發楊笠視頻引爭議 楊笠工作室:無商業合作

相關文章:

勞斯萊斯側目:奔馳發楊笠視頻僅粉絲可見

(0)
上一篇 2021-10-18 19:05
下一篇 2021-10-18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