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推出UE800系列512GB USB 3.2 Gen 2便攜式閃存驅動器

知名內存模組、存儲卡、固態 / 便攜式硬盤驅動器、兼遊戲外設製造商之一的威剛科技,剛剛推出了 ELITE UE800 系列 USB 閃存驅動器新品。得益於 USB 3.2 Gen 2 接口,512GB 容量的 UE800 可在 PC、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兼容設備上,輕鬆達成 1000 MB/s 的傳輸速率。

1.jpg

與 USB 3.2 Gen 1 便攜式驅動器相比,UE800 理論帶寬是前者的十倍(高達 10 Gbps),可實現大小文件的瞬時快速讀寫、並且向後兼容 USB 2.0 。

此外 USB Type-C 接口能夠不分上下,輕鬆插入 PC、筆記本 / 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等兼容設備。

2.jpg

值得一提的是,UE800 採用了滑動推出式的接頭設計,避免了笨重且容易丟失的蓋子的困擾。

只需單手輕輕撥動,即可推出或收納回殼體。此外為便於攜帶,UE800 還有個掛繩孔,以便連接鑰匙串和包上。

(0)
上一篇 2022-08-22 13:41
下一篇 2022-08-22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