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移除2段視頻:特斯拉車主拿孩子來測試FSD Beta

YouTube 刪除了 2 段視頻,視頻展示了特斯拉司機為了進行車輛安全測試,竟然開車意圖撞向自己的子女。這些測試是為了證明特斯拉的 Autopilot 以及“full self-driving”(FSD)Beta 系統的功能性。該系統可以在沒有司機干預的情況下自動檢測行人和兒童,避免和行走或者站在路中間的行人/兒童發生碰撞。

ezgif.com-gif-maker-1.webp

一位 YouTube 發言人向 CNBC 透露,YouTube 不允許展示未成年人參與危險活動或鼓勵未成年人從事危險活動的內容,因此刪除了這些視頻。YouTube 是母公司 Alphabet 的一個分公司,而後者也擁有自己的自動駕駛汽車公司 Waymo。

這些特斯拉車主拍攝和上傳這些視頻的目的,是為了駁斥 Dawn Project 機構的電視廣告。該機構一個旨在從安全關鍵系統中禁止不安全軟件的組織,該組織顯示特斯拉的 FSD 軟件在測試軌道上反覆撞擊兒童大小的人體模型。由 Green Hill Software 首席執行官 Dan O’Dowd 領導的 Dawn Project 也在 1 月份在《紐約時報》上發布了整版廣告,稱 FSD 是“財富 500 強公司有史以來銷售的最糟糕的軟件”。

特斯拉所有者、投資者兼 Volt Equity 首席執行官 Tad Park 於 8 月 14 日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顯示他在舊金山的一條道路上以每小時 8 英里的速度駕駛一輛 Model 3 車輛駛向他的一個孩子。在 YouTube 將其刪除之前,該視頻已獲得數萬次點擊。

(0)
上一篇 2022-08-22 11:25
下一篇 2022-08-22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