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爾曼:蘋果計劃明年在Apple Maps中引入搜索廣告

根據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透露的信息,蘋果計劃明年在 iPhone 端的 Apple Maps 應用中顯示搜索廣告在今天僅向訂閱用戶開放的“Power On”通訊中,古爾曼寫道:“我認為 Apple Maps 應用中的搜索廣告已經在工程開發了,並有望在明年推出”。

cuidtfxd.webp

Apple Maps 中的廣告並非我們平時所見的橫幅廣告,而是付費搜索結果。例如,快餐連鎖公司可以向Apple Pay費用,以便於當用戶搜索“burgers”或者“fries”的時候,該連鎖品牌的位置處於靠前位置。包括 Google Maps、Waze 和 Yelp 等很多類似應用也已經提供搜索廣告。

蘋果已經在 App Store 中展示了搜索廣告,允許開發者付費向搜索相關關鍵詞的用戶推廣他們的應用。 Apple 還計劃在 App Store 的“今日”選項卡和應用列表底部的新“您可能也喜歡”部分展示廣告,而橫幅廣告則顯示在 Apple 的新聞和股票應用中。

(0)
上一篇 2022-08-22 10:34
下一篇 2022-08-22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