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間諜軟件公司NSO正在重組,CEO即將卸任

以色列間諜軟件公司NSO集團在一份聲明中稱,隨着公司重組以專註於北約成員國,該公司的CEO即將卸任。即將離任的CEO兼聯合創始人Shalev Hulio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該公司正在為其下一階段的增長做準備。

以色列間諜軟件公司NSO正在重組,CEO即將卸任

據該公司的一名官員稱,該公司還將從其750人的員工隊伍中削減掉100個職位,由於這個問題的敏感性,他要求不透露姓名。

NSO的PegASUS軟件主要出售給政府和執法機構,後者可以用它來入侵手機並秘密記錄電子郵件、電話和短信。Amnesty International、Citizen Lab和Forensic Architecture去年記錄了60多起使用間諜軟件的案例,這些國家包括盧旺達、多哥、西班牙、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沙特阿拉伯、墨西哥、摩洛哥和印度的持不同政見者和政府批評者。

“NSO將確保公司的突破性技術被用於正當和有價值的目的,”將領導重組的COO Yaron Shohat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去年,美國將NSO列入禁止接受美國公司出口的實體名單,理由是它在開發和提供間諜軟件和黑客工具方面的作用。

這家公司曾於去年表示,它拒絕向55個國家出售其間諜軟件,而在上一年,由於人權問題,15%的潛在Pegasus銷售被拒絕。

(0)
上一篇 2022-08-22 09:21
下一篇 2022-08-22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