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用S22極簡設計:Galaxy S23 Ultra變化將是三星史上最小

今年年初,三星推出了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22,其獨特的極簡風設計廣受用戶好評。今天,微博博主@ i冰宇宙 發布獨家爆料,放出了三星新一代旗艦Galaxy S23 Ultra的尺寸參數,並表示它會是三星史上變化最小的旗艦。

沿用S22極簡設計:Galaxy S23 Ultra變化將是三星史上最小

據悉,Galaxy S23 Ultra的三維為163.4 x 78.1×8.9mm,這一數據與Galaxy S22 Ultra幾乎沒有任何差別。

而在外觀上,S23 Ultra在整體結構與布局上,將沿用S22系列的設計風格,但在相機模組等細節部分存在部分改動。

作為三星最新的旗艦產品,Galaxy S23 Ultra將採用一顆兩億像素傳感器,5000mAAh電池,並搭載高通驍龍8 Gen2處理器。

此外,S23 Ultra將使用高通的超聲波指紋識別技術,能夠實現更大的指紋識別面積,以及更快的解鎖速度。

(0)
上一篇 2022-08-21 23:21
下一篇 2022-08-21 2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