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PlayStation將於9月舉行全新遊戲發布會活動

近日有傳言稱,PlayStation計劃將於9月舉辦遊戲發布會活動。著名爆料人Dusk Golem透露,PlayStation正在籌備於9月份舉辦某種形式的遊戲發布會活動。

傳PlayStation將於9月舉行全新遊戲發布會活動

至於這場活動是那種正式的PlayStation發布會還是State of Play的形式尚不明確。接下來索尼將會有兩大第一方遊戲蓄勢待發,因此仍有可能採用State of Play的形式,專註於11月9日的《戰神5:諸神黃昏》進行介紹。

Dusk Golem還聲稱昨天我們報道過的《地獄潛者2》的泄露預告片其實是他錄製的。不過,他表示自己本無意將其公開。他表示,自己私下分享給兩個人,正是其中一人在未經他允許的情況下發布到網絡上,以後他再也不會相信這些人了。

索尼去年9月就曾舉行過遊戲發布會活動,今年仍有可能在同一月份進行宣傳,我們只需要靜待官方消息就好。

(0)
上一篇 2022-08-21 16:22
下一篇 2022-08-21 1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