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星2換電池比新車快貴30萬 車主直接走全損報廢

隨着電池的漲價,電動車更換電池的成本也水漲船高,甚至出現了電動車壞了修不起的尷尬情況,電動車也就真成了“電動爹”。近日,浙江之聲《我們都是汽車人》主持人爆料:一位極星2雙電機長續航版車主黃先生表示,自己在駕車發生意外撞山後,導致大燈與底盤件受損,電池板向內凹陷。

在維修過程中,黃先生被4S店告知,無法單獨更換底部鋁板,只能將整個電池組進行更換。

然而,這輛發票價為24.9萬元的極星2,4S店給出了高達54萬元的更換報價,也就是說比其購車發票價格貴了近30萬元。

極星2換電池比新車快貴30萬 車主直接走全損報廢

最後,車主黃先生對此也是相當無語,經過和保險公司的協商后,這輛事故車並沒有維修、也沒有換新電池,而是直接走了全損。

不過,據車主介紹,4S店報出的54萬元維修價格,不光是電池包更換的價格,其中車頭部分的定損達到9萬多元,而更換電池組的價格大概在40萬元左右,但具體價格該門店無法查詢。

此外,不光是修車讓車主鬧心,而在保險公司賠付時,也讓車主鬧心。因為車輛發票價為24.9萬元,但保險合同上載明車損全額為33.8萬元,保險公司只願意按照24.9萬元賠付。

這讓黃先生和主持人感到不解,畢竟保險公司按照33.8萬元的賠付標準收取保險費用,但賠付時卻按照24.9萬元來賠,便宜都讓保險公司佔了,無處說理。目前,雙方還未就此事達成一致。

極星2換電池比新車快貴30萬 車主直接走全損報廢

(0)
上一篇 2022-08-21 13:21
下一篇 2022-08-21 1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