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整活:Papa John’s計劃本月向顧客贈送近2萬個NFT

針對英國廣告監管機構先前發出的警告,披薩外賣連鎖店 P%ignore_a_1% John’s 起初不以為意,並且在 Tezos 上鑄造了 19840 個非同質化代幣(NFT),輔以九種不同的外賣包裝設計。按照原計劃,Papa John’s 會在 3 月擇機向顧客贈送 NFT 。當然,這不是 Papa John’s 首次涉足加密貨幣 / 區塊鏈世界。

繼續整活:Papa John's計劃本月向顧客贈送近2萬個NFT

截圖(來自:ASA.org.uk)

早在去年,該外賣連鎖店就推出過一項促銷活動。只要消費超過 30 英鎊,即有機會贏取價值 10 英鎊的比特幣。

然而在英國廣告標準局(ASA)看來,這項營銷活動極其“不負責任”,因為它對經驗不足的消費者造成了誤導、使之輕視了加密貨幣的投資風險。不久后,Papa John’s 刪除了相關活動廣告。

不過最讓 Papa John’s 被加密貨幣社區所提及的,還是早期比特幣用戶曾於 2010 年花費了將近 10000 個 BTC 來購買兩份披薩 —— 按當時 41 美元的幣值來換算,當今價格已將近 4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08 14:26
下一篇 2022-03-08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