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前員工披露Windows 8已被塵封的啟動聲音

雖然許多用戶喜歡關閉Windows的系統聲音,但不可否認的是,其中的聲音和曲調構成了整個Windows使用體驗的一部分。也許沒有什麼能像啟動聲音一樣喚起人們的感覺。
微軟可能也對啟動聲音有同樣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它在Windows 8之後消失后又被帶回了Windows 11。

windows_8_internet_online_display_tablet_touch_screen_microsoft_surface-1330613.jpg!d.jpg

資料圖

然而一位前員工Jensen Harris透這家雷德蒙德公司最初從未打算做這樣的事情,因為在幕後,該公司也曾為Windows 8開發過啟動聲音。

Harris當時在微軟擔任用戶體驗總監,這意味着他對公司內部發生的事情相當熟悉。在昨天發布的一段YouTube視頻中,他透露了Windows 8的聲音是什麼樣的。

如果你覺得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那麼你沒有錯。儘管微軟從未在Windows 8中提供這種啟動聲音,但它一直作為登錄聲音出現在Windows 10和11裡面。因此,用戶可以通過訪問C盤或系統驅動器中Windows內的“媒體”文件夾來聆聽它。這首曲子被取名為《Windows Logon》。

(0)
上一篇 2022-08-21 09:23
下一篇 2022-08-21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