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宣布 經典遊戲《太空頻道5》《漫畫地帶》將改編為電影

世嘉今日宣布將與picturestart合作,《太空頻道5》和《漫畫地帶》兩部經典遊戲將改編為電影。遊戲監督Takumi Yoshinaga和製作人Kagasei Shimomura將分別加入電影的幕後團隊。

世嘉宣布 經典遊戲《太空頻道5》《漫畫地帶》將改編為電影

《太空頻道5》是一部改編自1999年經典舞蹈遊戲的喜劇,講述了一個倒霉的快餐工人被一名來自未來的自由記者招募來從外星人手中的拯救世界故事,他利用了地球上所有人團結在一起的一件事,那表示人們對又蠢又洗腦的舞蹈的熱愛。

《漫畫地帶》講述了一位疲憊的漫畫創作者和一位年輕、酷愛色彩的作家,當他們被捲入其受歡迎系列的最後一期時,他們必須放下分歧,阻止一個危險的超級惡棍播下徹底的毀滅。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巧妙地探索了不斷發展的講故事藝術本身。

這兩個項目將分別由Royce Reeves-Darby和Erik Feig擔任監督,並將與公司的Samie Kim Falvey一起製作。Picturestart已經在視頻遊戲改編方面佔有一席之地,之前是製作《無主之地》影視公司之一。

(0)
上一篇 2022-08-20 11:00
下一篇 2022-08-20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