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打造自己的雲遊戲服務

看起來,流媒體巨頭網飛除了當前的手游業務外,該公司還在開發一個雲遊戲服務。2021年11月,網飛推出了Netflix Games
App,提供了5款遊戲,包括兩款《怪奇物語》遊戲——《怪奇物語:1984》和《怪奇物語3遊戲版》。而到了現在,這個App提供的遊戲數量已經升至18款。不過根據最新的報道,這一數量在今年年底時有望增至50款。

Netflix正打造自己的雲遊戲服務

然而一個新的招聘廣告暗示網飛可能還在開發類似於Xbox Game Pass或PS Now的“雲遊戲服務”。

當前該公司正在尋找一名高級軟件工程師,專註於渲染工程。招聘廣告還要求需要有Unity或虛幻引擎開發經驗。

我們正在尋找一名渲染工程師來支持我們的雲遊戲服務。在這個角色中,你將幫助優化遊戲的渲染,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我們的雲遊戲設備上渲染多款遊戲。你還將協助開發sdk,幫助遊戲開發者成功地為Netflix雲遊戲生態系統編寫高質量的遊戲。”

根據最新報告,網飛2.21億訂閱用戶中,不到1%遊玩了網飛的遊戲,日活玩家大約在170萬人左右。

(0)
上一篇 2022-08-20 09:01
下一篇 2022-08-20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