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iPhone 13會延期嗎?本月底的財報會議或許給出答案

越來越多的報告表明,蘋果的關鍵零部件供應商已經在為 iPhone 13 生產零部件。因此,很多業內人士和消費者都認為 iPhone 13 將會如期在今年 9 月中旬發布,並在 9 月底之前接受預購,10 月初正式發貨。那麼今年 iPhone 13 會延期嗎?或許我們在本月底就會有答案。

今年的iPhone 13會延期嗎?本月底的財報會議或許給出答案

今年的iPhone 13會延期嗎?本月底的財報會議或許給出答案

在 9 月份的秋季發布會上,蘋果並沒有提及任何關於 iPhone 的信息,直到 10 月中旬才發布。受疫情影響,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率先在 10 月發售,然後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在 11 月發售。

蘋果公司首席財務官盧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在去年7月30日的蘋果公司財報電話會議上談到了大流行病問題。他表示:“與上一季度類似,鑒於短期內全球的不確定性,我們不會發布下一季度的收入和利潤率指引。然而,我們將提供一些額外的見解,說明我們對9月季度的產品類別的預期”。

那我們時候能知道 iPhone 13 是否會延期呢?

新冠危機迫使蘋果在其季度財報中提及了延遲問題。而蘋果剛剛宣布了2021年6月的財報電話會議時間。蘋果將於7月27日舉行2021年第三財季的投資者電話會議。如果蘋果有理由擔心iPhone 13推遲上市,它將在那時宣布。

(0)
上一篇 2021-07-01 11:08
下一篇 2021-07-01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