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稱林志穎父子出車禍 已送醫院救治

7月22日消息,據台灣媒體爆料,知名歌星林志穎駕駛一台特斯拉Model X在台灣桃園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圖片顯示一台特斯拉Model X撞到橋墩護欄,並燃起猛烈大火。現場目擊群眾稱,特斯拉Model X車內有一對父子,父親傷勢嚴重,一度卡在車內,被現場民眾拉出脫困。

警方初步確認,受傷者為林志穎,被從車裡拖出時已經是滿臉鮮血,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了解,事故發生的具體時間為7月22日10點50分,車禍發生后,林志穎頭部受傷,並一度無法說話,其子坐在副駕駛座位上,臉部擦傷,二人均已送至醫院就醫。

事故發生后,網絡上流傳出疑似林志穎和其兒子的現場照片,不過,林志穎經紀人表示,現場目擊者拍攝照片,傷者並非林志穎本人。

而據新浪娛樂報道,林志穎的家人表示,林志穎目前人在林口長庚醫院,應該沒大礙,家人目前前往醫院關心其傷勢。

目前尚且無法得知事故具體原因,不過由於其駕駛的是一台特斯拉,且本身就是知名人物,所以這事定然會引起各方的關注和熱議。

媒體稱林志穎父子出車禍 已送醫院救治

(0)
上一篇 2022-07-22 14:24
下一篇 2022-07-22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