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2》下周二流媒體發布

該片將於當地時間8月23號登陸流媒體平台,11月1號發行藍光。藍光影碟附贈110分鐘花絮,除必不可少的拍攝秘辛外,幕後訪談也是重點內容。其中包括對靚湯的採訪,他將向觀眾傾吐對飛行的熱愛,他收藏的野馬老爺機,以及淚灑戛納的巔峰時刻(獲頒金棕櫚終身成就獎)。以下為各花絮段落標題:

《壯志凌雲2》下周二流媒體發布

“批准起飛” – 見證影史上最激烈的高G訓練課程;

“開闢新天地”- 影片是如何拍成的;

“志在藍天” – 湯姆·克魯斯與觀眾分享他對航空運動的熱愛,以及他的二戰老爺機;

“打造SR-72” – 探討航空飛行器的未來,包括影片中出現的十馬赫虛擬機“SR-72死星”;

《壯志凌雲2》下周二流媒體發布

“靚湯的大師課” – 第75屆戛納電影節為靚湯頒發了終身成就獎,並播放了他的職業生涯短片;

“執我之手” – 雷帝嘎嘎為本片獻聲,包括單曲及MTV;

“我不憂愁” – OnePublic的原創單曲及MTV;

“碟中諜7:致命清算”預告片,該片定於明年首映。

11月1日發行的影碟分為4K、1080p,及DVD三種規格,其中4K影碟支持Dolby Atmos及杜比視界HDR。

《壯志凌雲2》下周二流媒體發布

(0)
上一篇 2022-08-17 09:40
下一篇 2022-08-17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