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茲:遺產》確認現身科隆展開幕夜直播

華納兄弟遊戲的《霍格沃茲遺產》前幾天已經被告知推遲至明年發行,但官方也表示更多的細節和實機內容消息將比預期的更早公布。根據知名業內人士兼TGA創辦者Geoff Keighley的說法,這款遊戲將在8月23日的Gamescom科隆遊戲展開幕之夜現場直播活動中公布“獨家新消息”。

《霍格沃茲:遺產》確認現身科隆展開幕夜直播

《霍格沃茲:遺產》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世紀末,比《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故事早得多,講述的是霍格沃茲魔法學校一名新生的故事。作為五年級學生,他們似乎有能力使用古老魔法,這可能會對魔法世界產生重大影響。在遊戲中,玩家將會遇到全新且熟悉的角色,並探索像霍格莫德村這樣熟悉的地點。

《霍格沃茨傳奇》將於2023年2月10日面向Xbox X/S、PS5、Xbox One、PS4和PC發售,任天堂Switch版本的發售日期則要晚一些。Gamescom開幕夜直播將於8月24日凌晨2點(北京時間)舉行。

《霍格沃茲:遺產》確認現身科隆展開幕夜直播

(0)
上一篇 2022-08-17 07:40
下一篇 2022-08-17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