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證實Windows 11 KB5016629更新導致了一些問題

像往常一樣,微軟為Windows 11發布最新的安全更新,以提供設備的穩定和安全性,但最新的更新對一些Windows 11用戶造成了新的問題。這一消息得到了微軟的正式確認。根據Windows Latest的報道,KB5016629安全補丁是2022年8月升級周期的一部分。該更新旨在為支持的硬件提供安全和非安全方面的改進。

根據發布說明,微軟已經修復了一個已知的問題,使用戶無法打開開始菜單。這個bug在2022年7月的更新中首次被報告,當用戶點選或點擊 “開始 “按鈕或使用Windows鍵盤快捷鍵時,它阻止了用戶訪問開始菜單。

然而就和以往經常發生的那樣,這個新的2022年8月的更新也給用戶帶來了問題,包括一個錯誤,即更新的安裝會在沒有任何錯誤信息下失敗。

2022年8月的Windows 11累積更新失敗,出現”安裝錯誤”的錯誤,它需要很長的時間來下載,然後出現這個錯誤,且沒有任何有用的報錯信息。

此外,微軟正式確認了這一更新中的另一個已知問題:一個可能破壞XPS瀏覽器的bug,一些用戶可能無法打開一些非英語語言的XPS文檔,包括中文和日語語言。這個”無法顯示此頁面”的錯誤也會導致CPU的高使用率,並大大增加應用程序的內存使用。

“當遇到這個錯誤時,如果不關閉XPS Viewer,它的內存使用量可能達到2.5GB,然後意外關閉,”微軟指出。該公司表示因為XPS格式在大多數家庭用戶中運用較少,因此家用PC不容易遇到這個問題。

如果您遇到了這一問題,可以考慮先卸載並禁用這一更新以等待微軟的進一步修復。

RE53z8m.png

(0)
上一篇 2022-08-17 01:39
下一篇 2022-08-17 0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