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Hase公司推出伸縮式貨運電動自行車

德國Hase自行車公司在2022年歐洲自行車展上推出伸縮式貨運電動自行車,為騎手提供油門啟動輔助、後輪懸挂和可調節的高腳椅。

Hase在其Delta三輪車陣容中已經有一款非電動的Lepus,還有一款使用Shimano STEPS中置電機的踏板輔助版本。即將推出的車型基本上將禧瑪諾設置換成了巴方M500電機。這是一個適度的升級,但它允許增加一個拇指油門,使騎手在起跑線上獲得最初的推動力,速度可達6公里/小時(4英里/小時),之後他們可以在馬達的幫助下踩下踏板,速度可達25公里/小時(15.5英里/小時),或者僅靠腿部力量驅動。

與STEPS模型一樣,電機安裝在曲柄上,504瓦時的電池掛在它後面的框架上。每次充電的範圍還沒有給出,但電動三輪車得益於Alfine Di2八速內部花鼓,使騎行更加靈活。Lepus E採用了兩個20英寸的輻條後輪,Schwalbe Marathon電動自行車輪胎,前面有一個16英寸的車輪,包裹着Schwalbe Big Apple輪胎,所有這些都與啞光的黑色擋泥板相匹配。方向盤由一個垂直手把提供,左邊有一個智能手機支架,可以幫助進行導航。

QQ圖片20220816202638.png

獨立的後輪懸架帶有空氣減震器和搖擺桿,在不平坦的地形上行駛更平穩,後部的液壓盤式制動器和前部的機械盤式制動器提供了停止的力量。加高的座椅使安裝和拆卸更容易,並可能使騎手與汽車司機的視線相近,以便在交通中獲得更好的視野,座椅高度可從57厘米到63厘米(22-25英寸)進行調整。Busch & Müller的發電機頭燈和LED尾燈也有助於提高能見度。

Lepus E的長度也可以調整,從186到212厘米(73-83.5英寸),它的寬度為89厘米(35英寸)。據報道,最大負載能力為140公斤(309磅)。Delta設計意味着電動三輪車可以將前輪停在空中,以節省室內空間,甚至可以縮小到124 x 89 x 61厘米(48.75 x 35 x 24英寸)的緊湊、方便後備箱的包裝,以便在小型汽車中進行騎行間歇運輸。

Lepus E將採用胭脂紅半光漆,將於2022年最後一個季度上市銷售,售價為8950歐元(約合9千美元)。它可以有一堆可選配件,包括雨罩、轉向燈、貨袋,甚至還有一個用於安全收放手杖的附件。

(0)
上一篇 2022-08-16 21:20
下一篇 2022-08-16 2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