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攝影家在土星最接近地球時拍攝到了驚人的照片

天文攝影家安德魯-麥卡錫,在Instagram上的名字是cosmic_background,上周末他拍攝了一張看上去不像是自己拍攝的土星照片麥卡錫說,他從亞利桑那州的家裡開車出來后,在南加州的一個停車場的屋頂上拍到了這張照片。

天體攝影家在土星最接近地球時拍攝到了驚人的照片

麥卡錫對拍攝天體和事件的奇妙照片並不陌生。在過去,我們曾報道過他拍攝的月球照片以及一些關於太陽和國際空間站的驚人照片。這張最新的土星照片是他所分享的最令人敬畏的照片之一。

麥卡錫在他的Twitter和Instagram上分享了這張照片,它已經獲得了相當多的關注。這是因為這張照片看起來非常壯觀,完整地展示了這顆行星及其星環的細節。

土星的照片有點模糊,因為它沒有使用像詹姆斯-韋伯或哈勃這樣強大的系統拍攝。但它仍然很好地展示了該行星的美麗。

天體攝影家在土星最接近地球時拍攝到了驚人的照片

圖為哈勃成像的土星

正如麥卡錫在與他的土星新照片同時分享的一條推文中所指出的,進入天體攝影只是為了擁有仰望天空的激情,設想一張偉大的照片,然後努力去達到它。他在自己的網站上詳細介紹了他最初是如何進入天體攝影領域的,建議任何有興趣進入天體攝影的人都去看看:

要想獲得更多類似這張土星的新照片,請查看他的網站,一方面他也經常出售他照片的印刷品。

(0)
上一篇 2022-08-16 21:28
下一篇 2022-08-16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