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MA-25同軸轉2.5GbE以太網MoCA適配器

為滿足家中已鋪設同軸線路的這部分客戶的高速網絡訪問需求,華碩剛剛發布了一款支持 2.5 GbE 有線網絡轉換的 MA-25 以太網 MoCA 適配器。如果你正在被多道厚牆和難以布線的問題所困擾,該產品的 MoCA 保護設置(MPS)功能 —— 類似無線 WPS 方案 —— 還可一鍵將設備安全地添加到網絡。

1.jpg

隨着互聯網與流媒體服務的快速發展,許多人家中的同軸線纜正在被越來越多地閑置。而比之麻煩地抽換全屋 CAT-6 網線,華碩 MA-25 更能化解用戶的燃眉之急。

除了輕鬆擴展無線節點,遊戲玩家還可受益於 MoCA 網絡帶來的更快下載和更低峰值延遲。

2.jpg

MA-25 的安裝設計很是簡單,如果需要加強安裝,MA-25 還有提供四個固定孔位。

此外包裝內隨附了便利的直角轉接線,以便輕鬆連接到同軸端子附近的 Wi-Fi 路由器。

3.jpg

最後,為兌現多年來的可只需發展承諾,華碩一直用心於更綠色的產品研發,並且環保實踐過程中獲得了嚴格的國際認證。

比如 MA-25 的外殼由 69% 的消費后再回收塑料製成,可提供強大的型號保護。紙質包裝也獲得了森林管理委員會(FSC)的認證,取出設備后還可兼做理線器。

(0)
上一篇 2022-08-16 18:21
下一篇 2022-08-16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