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6發布:開啟低電量模式后可不顯示數字電量

今天面向開發者和公測用戶,蘋果發布了 iOS 16 Beta 6 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集中在 BUG 修復以及後台性能的優化方面,其中一個值得關注的改進是上個 Beta 版本中引入的電量狀態欄圖標。
在啟用低電量模式之後,用戶可以設置關閉狀態欄上的數字電量指示器,而這在此前 Beta 版本中是沒有的。這項功能對於那些不喜歡顯示數字電量的用戶來說比較實用。

在 iOS Beta 5 中,啟用低電量模式之後將將自動自動打開數字電量指示,即便該功能此前是禁用狀態。而在 iOS 16 Beta 6 之後,這兩個選項不再關聯,在啟用低電量模式之後依然可以選擇不顯示數字電量。

在 2017 年推出“iPhone” X 之前,電池百分比一直是 iPhone 狀態欄的標準功能,但由於原深感攝像頭系統硬件所需的缺口導致空間限制,該功能被移除。直到第五個‌iOS 16‌ beta,狀態欄顯示電池電量的可視化表示,並查看滑動到控制中心或檢查電池小部件所需的特定電池百分比。

(0)
上一篇 2022-08-16 09:20
下一篇 2022-08-16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