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SpaceX稱歡迎“攻擊”星鏈:可獲近17萬元獎勵

據Insider報道,近日,馬斯克的SpaceX公司表示,歡迎各位研究人員“攻擊”其Starlink(星鏈),並稱如果他們發現了服務器中的某些漏洞,將向他們支付最高2.5萬美元(摺合人民幣近17萬元)的獎勵。

馬斯克的SpaceX稱歡迎“攻擊”星鏈:可獲近17萬元獎勵

據了解,比利時魯汶大學 (KU Leuven) 的安全研究員Lennert Wouters此前曾表示,他能夠用一個25美元的自製設備對Starlink用戶終端發起故障注入攻擊,並表示他收到了SpaceX的賞金。

在一份題為“Starlink歡迎安全研究人員(帶來漏洞)”的文件中,SpaceX對Wouters的研究表示了祝賀,並稱“我們發現這次攻擊在技術上令人印象深刻,並且是我們在系統中知道的第一次此類攻擊。” SpaceX 在這份文件中表示,“我們允許安全研究人員進行測試,當他們發現並報告漏洞時,我們會提供100至25,000美元的獎勵金錢獎勵”。

根據Starlink漏洞賞金網站的說法,中斷用戶服務的測試、對大規模基礎設施的物理攻擊和電子郵件欺騙等方法是不合規的。

(0)
上一篇 2022-08-15 21:58
下一篇 2022-08-15 2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