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向其高中母校的樂隊捐贈10萬美元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捐贈了10萬美元,幫助資助他曾就讀的阿拉巴馬州高中的樂隊購買新樂器這份贈予羅伯茨代爾高中樂隊的禮物,被鮑德溫縣公立學校系統用來為學生購買28件新樂器。阿拉巴馬州新聞媒體Al.com報道,這些新樂器包括長笛、圓號和大號等。

Tim Cook向其高中母校的樂隊捐贈10萬美元

“這些樂器將提高整個樂隊的水平,並在今年和未來的許多年裡為學生提供樂器。”Chastity Reddick說:“羅伯茨代爾樂隊每年都在不斷壯大,這也滿足了樂隊的需求。”

1978年畢業於羅伯茨代爾高中的 Cook與該校的樂隊項目有着特殊的聯繫,因為他在那裡的幾年裡一直在演奏長號。

BIVNK6DSM5H4VPWXISMUJU56LY.jpg

鮑德溫縣學區仍在為剩餘的4萬美元籌集資金,以幫助該項目,但學校官員說他們對這份禮物表示感謝。

“我們很無語。由於我們的增長,我們發現自己處於這樣一種情況:我們沒有足夠的樂器來應付即將到來的秋季。我們的學生比樂器多,需要14萬美元來實現這一目標,”樂隊指揮LT Hughes在周三的Facebook帖子中說。

U88%3NJWK~N@OWO@Q}H0XOM.png

這不是Cook第一次支持他母校的學生。早在2021年,這位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啟動了一項獎學金計劃,為表現出“勇氣、創造力、好奇心、學術和領導力”等特點的學生提供資金援助。

(0)
上一篇 2022-05-27 08:25
下一篇 2022-05-27 08:25

相关推荐